首页 >> 正文
福建柘荣县组建“小板凳”宣讲队
2018年04月20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4月12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普法盛宴“拥抱法治新时代,踏上平安新征程—-‘4.15’大型法治原创节目展演”在柘荣县物流园区大会场上演。

    柘荣县政法系统和各乡镇共12支“小板凳”宣讲队结合平安建设、防范邪教等法律知识,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创作,编排出一个个接地气的法治原创节目。

    小品、相声、快板、双簧、三句半、情景剧形式丰富、精彩纷呈。特别是相声《咱宅中不信邪》、快板《反邪防邪勇担当》一上场,幽默风趣的语言,别具一格的表演,马上抓住了在场观众的眼球。

    宅中乡两名反邪教宣传员身着长衫,一捧一逗,由浅入深地阐述了邪教的危害性,说学逗唱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楮坪乡快板《反邪防邪勇担当》节目,反邪教宣传员化身畲家群众,打响竹板,痛斥邪教邪恶本质,引导大家崇尚科学、远离邪教,铿锵有力的节奏将气氛推向高潮。展演期间,现场还设置了反邪知识有奖问答题,观众踊跃参与,气氛十分热烈。

    现场观众纷纷表示,这种寓教于乐的宣传方式非常有趣,希望今后多创作一些更接地气的反邪教宣传节目,让更多群众在寓教于乐中掌握防范抵御邪教的知识,避免误入邪教歧途。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7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