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孝感市孝南区反邪教宣传走进乡村嘉年华
2018年04月20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2018中国·孝感(卓尔小镇)桃花文化旅游节暨首届美好乡村嘉年华在孝感市孝南区杨店镇桃花驿景区盛大开幕,来自各地的游客前来看表演、品美食、看桃花,熙熙攘攘,接踵而至。

    当天,孝南区国安办(防范办)联合杨店镇、朋兴乡、书院街综治办在杨店桃花节开幕式现场组织开展国家安全和反邪教宣传,共出动宣传干部8人,悬挂横幅20多条,摆放展板20块,发放反邪教警示宣传画2000份,发放致居民一封信2000份、发放反邪教知识有奖问答宣传单1500份,发放反奸防谍知识手册1000份,发放印有宣传内容发的抽纸300多盒。

    宣传资料以漫画形式图文并茂展现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表现、冒用宗教名义的邪教组织及现实比较突出的“法轮功”、“全能神”、“全范围教会”、“旷野窄门”等几种邪教表现形式及社会危害等。

    现场还通过通过开展有奖知识问答形式,发放印有反奸防谍、人人有责、国家安全机关受理举报电话12339抽纸300多盒,现场群众积极踊跃参加,参与和受教育群众达2000多人,有效增强了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和防邪识邪知识。在活动现场,杨店镇定心村农民刘世国对工作人员说:”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邪教害人害己害家庭,我们要坚决抵制邪教,共同维护国家安全!”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714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