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江苏盐都区开展反邪教宣传一条街活动
2018年04月20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深入开展,近斯,江苏省盐城市盐都区反邪教协会在该区交通要道——神州路举办了“反邪教宣传一条街”系列反邪教宣传活动。

    沿街展示反邪教图版。

    该区首先在神州路设立“1+2+3”工作法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站、街道沿线制定反邪教“一墙一窗”、设立反邪教宣传台、展示反邪教宣传板块、发放反邪教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重点宣传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特征危害、邪教的基本特征和活动方式、邪教和宗教的区别、如何防范抵制邪教以及国家打击处理邪教的法律法规等丰富内容。

    据统计,该街正常展出反邪教宣传版面50余块,现已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册、页)2000余份,学习观看、听从现场讲解的群众80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了全区反邪教宣传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强化了群众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反邪教工作的参与率和知晓度,为群众生活的幸福安康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714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