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斯诺克:梁文博吞蛋!
2018年04月19日
来源: 腾讯体育
【字号: 】【打印

    北京时间4月19日,2017-2018赛季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战罢,在最后一轮比赛中,肖国栋10-1横扫达菲,吕昊天10-2击败麦克劳德生涯首进克鲁斯堡,肖国栋和吕昊天携手闯进世锦赛正赛。其他比赛中,梁文博状态低迷0-10遭琼斯零封淘汰无缘正赛,张安达8-10不敌卡林顿,田鹏飞1-10不敌沃克林无缘正赛。

    肖国栋10-1达菲

    中国名将肖国栋世锦赛资格赛首轮10-3横扫托登,在第二轮中则是德比战10-4击败老将梅希文,在资格赛最后一轮遭遇达菲,后者连胜乔伊斯和塞尔特。比赛开局阶段肖国栋迅速压制对手,连续赢得两局缠斗胜利后,连续三局单杆50+制胜5-0领先,最终第一阶段取得7-2的领先优势。第二阶段比赛中,肖国栋继续保持强劲势头,单杆69分拿下第十局胜利9-1领先拿到赛点。第十一局中肖国栋0-34落后时上手,随后一杆超分拿下这局,总分10-1横扫达菲,连续两年闯进世锦赛正赛。

    吕昊天10-2麦克罗德

    小将吕昊天首轮德比战10-8击败方雄慢,随后在第二轮中10-9逆转奥唐奈,资格赛最后一轮吕昊天遭遇实力不俗的麦克罗德,比赛中吕昊天状态出色,第一阶段开局1-2落后局面下,此后吕昊天连胜6局取得7-2的领先优势。第二阶段比赛中,第十局吕昊天零敲碎打建立优势,74-16胜出这局8-2扩大优势。第十一局中吕昊天进攻端再有出色的表现,轰出单杆破百后9-2拿到比赛赛点,随后吕昊天顺势胜出第十二局,最终10-2比分击败麦克劳德,生涯首次挺进世锦赛正赛。

    梁文博0-10琼斯

    中国名将梁文博本届世锦赛资格赛表现出色,首轮险些完成两杆147最终10-2横扫罗德劳勒,在第二轮中则是10-5击败小将赵心童,资格赛最后一轮对手则是琼斯。比赛第一阶段则是完全呈现一边倒的局面,梁文博完全没有前两轮的出色手感,琼斯则是连续打出8杆50+的进攻水准,第一阶段战罢9-0拿到赛点。第二阶段比赛早早失去悬念,第二阶段比赛中琼斯顺势再胜一局,最终梁文博0-10被琼斯零封淘汰,遗憾无缘世锦赛正赛。

    张安达8-10卡林顿

    中国选手张安达资格赛首轮10-6击败张永,随后在第二轮中10-4大比分战胜古尔德,在资格赛随后一轮张安达的对手则是卡林顿,在两人第一阶段比赛中,各自取得一波连胜四局,最终卡林顿5-4领先。第二阶段比赛中,第十局中张安达70-21胜出追平比分,随后两人各胜一局战成6-6平。第十三局卡林顿连得66分拿下这局,随后第十四局张安达轰出单杆111分破百,第十五局中张安达单杆80分拿下8-7再度领先。关键第十六局中双方一路缠斗至最后的彩球,卡林顿75-53胜出这局追成8-8平,第十七局中卡林顿单杆拿下141分9-8反超拿到赛点,随后第十八局张安达没能顶住压力扳平比分,卡林顿连得68分胜出这局后,总分10-8淘汰张安达挺进世锦赛正赛。

    田鹏飞1-10沃克林

    中国名将田鹏飞首轮10-1横扫李远,在第二轮中则是1-6落后下最终10-9击败颜丙涛,在第三轮对手则是沃克林,后者前两轮连胜徐思和马福林。在双方第一阶段比赛中,田鹏飞尽管状态并不差,但沃克林在进攻端的表现更强势,首局单杆72分拿下,随后两局田鹏飞都有单杆50+的表现,但沃克林则是连续一杆制胜压制,很快取得5-0开局最终第一阶段8-1大比分领先。第二阶段比赛,第十局中田鹏飞仍旧不见起色,沃克林零敲碎打不断建立优势,82-32胜出这局9-1率先拿到赛点。第十一局大比分落后的田鹏飞斗志全无,沃克林上手单杆89分制胜,最终10-1淘汰田鹏飞挺进世锦赛正赛。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709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