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上海徐汇区利用智慧城区服务平台宣传反邪教
2018年04月19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4月15日,结合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上海徐汇区13个街镇以分布在基层居委的众多数字电影室、图书室、艺术辅导室和文艺展示厅为阵地,举办各种形式的反邪教宣传活动,同时,利用智慧城区在线互动电子屏、新媒体矩阵等资源广泛开展反邪教宣传。

    田林、龙华等街道组织街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走出灰暗之门》、《回归》等教育专题片,并通过观后座谈等方式,引导大家认清“法轮功”等邪教组织对国家安全的现实危害,提醒从国家安全高度重视反邪教工作。

    长桥、斜土等街镇组织街镇反邪教干部、专职社工、居委综治干部,举办反邪教警示教育讲座和座谈,大家交流分享反邪教工作经验,提升基层干部和志愿者防范和识别邪教的工作能力。

    龙华、凌云街道针对社区老年人、学生、信教群众等群体,因材施教,针对性开展宣传讲座,提高他们辨识邪教和抵制邪教的能力。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前夕,徐汇区除了专门更新了各街道社区内的“一墙一窗”反邪教宣传海报,同时,专门在覆盖全区重要部位和人口密集地的270个“智慧城区”在线互动电子屏上,设置推送反邪教动漫和微视频、以及“中国反邪教”等反邪教网站,丰富了宣传形式,吸引众多群众观看浏览。

    华泾、枫林、虹梅等街镇通过街镇、社区两级反邪教新媒体矩阵,集中刊发反邪教宣传内容,并通过朋友圈等矩阵资源广为转发,时刻提醒群众“对邪教说不”。其中,一点号“徐汇聚正“推送的《转给女同胞,邪教残害女性套路深》一文,经过矩阵推送后,达到近七万点击和数百热评。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709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