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广西多地国家安全日开展反邪教宣传
2018年04月18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4月15日是我国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连日来,广西各地抓住这一契机开展各种反邪教宣传,掀起全区反邪教工作新高潮。

    南宁市青秀区

    4月11日下午,青秀区政法委联合青秀区司法局在东葛路小学举行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的宣传教育讲座,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国家安全知识课,同时宣讲反邪教知识。之后,现场播放国家安全法教育片、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2300多份。通过此次活动,培养和增强了师生国家安全责任感和使命感。

    梧州市

    4月12日,梧州市长洲区将国家安全教育与反邪宣传工作紧密结合,在梧州市职业学院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积极推进长洲区的反邪教工作,向广大学生普及反邪教常识,营造良好的反邪教工作氛围。

    活动现场,广大学生踊跃参与,向工作人员索要宣传资料,了解反邪教有关情况,声讨邪教罪恶,纷纷表示绝不会参与邪教。活动当天,共发放反邪报纸等反邪教宣传资料3000余份,现场解答学生有关问题咨询60余人次。

    贵港市港南区

    4月15日上午,港南区在辖区小区开展了“4.15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反邪教警示教育集中宣传活动”。活动采取展示版面、悬挂标语、发放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

    本次活动共展出版画3块,悬挂宣传标语4条,发放国家安全教育资料、反邪教警示教育资料7000余份,通过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向群众普及国家安全和反邪教知识。

    来宾市忻城县

    4月15日上午,忻城县在县中心文化广场开展以“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现场发放国家安全、反邪教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社会各界群众广泛宣传《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和《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以及反邪教知识等。此次活动解答群众咨询100多个问题,摆放展板10余块,悬挂横幅9条,发放反邪教宣传纸巾300多盒,购物袋100多个,反邪教知识教育读本200多本,宣传资料1000多份。

    来宾市金秀县

    4月15日,金秀县在县城文化广场联合开展国家安全、法制、反邪教等宣传教育活动。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图片展、展板展、分发宣传袋子等形式进行。工作人员分工协作,帮助群众解答疑难问题,发放宣传资料。当天共发放宣传画册(资料)、扇子等1000多份,解答疏导群众关心的热点、生活中遇到的难点、焦点等问题10多人(次)。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7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