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巴西女排10人集训!塔伊萨回归
2018年04月17日
来源: 腾讯体育
【字号: 】【打印

    巴西女排国家队主帅吉马良斯于上周末公布了2018年首批10人集训名单。闯入巴超总决赛的塞斯克和海滩两强的选手并不在一期名单中。首批入围的队员多是老面孔,坦达拉、法比奥拉等名将均榜上有名,伤愈复出的王牌副攻塔伊萨也回归国家队。一直颇受关注的变性选手蒂凡尼并没有出现在名单中。

    巴西女排新赛季的首次集训将于4月17日在位于萨夸雷马的排球运动发展中心展开。由于巴超总决赛尚在进行中,吉马良斯公布的首批进行名单中并没有里约热内卢塞斯克和乌贝兰迪亚海滩两队的选手。

    首批入围的10名选手半数集中在副攻线,其中最受关注的当属王牌副攻塔伊萨的回归。2016-2017赛季效力土耳其伊萨奇巴希时,塔伊萨在欧冠较量中脚踝严重受伤。经过漫长的恢复期,此次是她在里约奥运会后首次入选国家队集训名单。同时入围的还有阿德尼兹娅、卡罗尔、比亚和马拉四名熟面孔。

    强攻线因多位名将仍在联赛征战中,首批入围的只有接应坦达拉和主攻罗萨玛利亚两人。在巴超联赛有不错发挥的变性选手蒂凡尼并没有出现在这份名单中,她是否有机会代表巴西出战在政策面尚无结论。

    二传位置达尼-林斯产后尚未重返球场,这次入围的是新老搭档法比奥拉和马克里斯。自由人位置暂时仅有雷亚一人入选。

    巴西女排本赛季面临的首个大赛是将于5月举行的世界女排国家联赛。该赛事的前身是女排大奖赛,作为大奖赛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兼卫冕冠军,巴西队自然希望取得佳绩。

    附:巴西女排2018年首批10人集训名单:

    主攻(1人):

    罗萨玛利亚

    副攻(5人):

    塔伊萨、阿德尼兹娅、卡罗尔、比亚、马拉

    接应(1人):

    坦达拉

    二传(2人):

    马克里斯、法比奥拉

    自由人(1人)

    雷亚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695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