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国家安全教育日:宁夏集中开展反邪教宣传
2018年04月17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平不肆险,安不忘危”,“国家安全”早已不限于保卫国家不受侵害,而是拓展到经济、社会、生态环境、网络空间等各个领域,关乎每个公民的切身利益。反邪教工作,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更需要全民共同参与,共同构筑反邪教人民防线。

    4月15日,宁夏区、市两级政府防范办结合“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的有利时机,在银川市金凤区悦海新天地商业广场,举办了以“崇尚科学、共建和谐、举报邪教、人人有责”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秘书长李刚军,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常务副厅长陈栋桥,银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永宁在现场对宣传活动进行指导。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参与群众耐心讲解“法轮功”、“门徒会”、“全能神”等邪教组织的特征、特点及现实危害,宣传各类反邪教的法律法规,提醒群众遇到邪教人员张贴、散发、投递反宣品或进行其他捣乱破坏活动,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群众举报邪教线索奖励暂行办法》积极进行举报。

    此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法律法规汇编》和《宁夏回族自治区群众举报邪教线索奖励暂行办法》等反邪教宣传册2000余份,各类反邪教宣传手提袋等宣传品1000余份。

    石嘴山、吴忠、中卫、固原市结合“综治宣传月”活动在各地同步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活动。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695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