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巴萨皇马同时修球场 伯纳乌效果图贵气逼人
2018年04月13日
来源: 腾讯体育
【字号: 】【打印

    北京时间4月13日,西班牙《马卡报》披露,皇马和巴萨将在今年夏天同时翻修各自的主场。皇马和巴萨翻修球场的事情从三年前就开始传闻,每次都因各种各样的原因被搁置,但这一次似乎可行性很高。

    去年夏天皇马之所以没能实施翻修,是因为西班牙石油公司(Cepsa)的赞助款没有到位,今年这笔赞助已经确定了。皇马翻修伯纳乌球场,预计投资超过4亿欧元,比去年的预算多了500万。

    全新的伯纳乌球场将会修建一个可以关闭的顶棚,上面可以显示赞助商的名字,而这也会让伯纳乌球场的高度提升10-12米,达到45米。球场外部周围会改成数字屏幕,可以24小时滚动播放球场内进球视频或广告。球场内近3000个VIP座椅都将会被升级成舒适度更高的座位,用来提升贵宾观众的体验度。

    《马卡报》披露,巴萨也将在今夏翻修诺坎普球场,去年此事被搁置的原因同样是资金没到位,今年巴萨整个俱乐部的总预算是6.39亿欧元,由于球队不需要再负担欧冠夺冠后超过1亿欧元的奖金,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已决定拿出1.25亿欧元用来翻修诺坎普及相关设施。

    与皇马大手笔翻修伯纳乌不同,巴萨方面并不打算对诺坎普球场进行大改造,巴萨主要的工作内容是修建一个占地超过10000平方米的地下停车场、增加绿化,以及将升级位于诺坎普旁边的mini球场(足球B队主场)和帕劳体育馆(篮球队主场),此外还要新建一座溜冰场。总预算是3亿欧元,目前差额将近2亿欧元,巴萨会在后期再想办法。巴萨还打算把诺坎普周边的道路进行翻修。总之,巴萨此次目的是提升大部分球迷来诺坎普看球的方便度。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679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