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女子冰球赛中国负哈萨克 遭第二败升组渺茫
2018年04月13日
来源: 腾讯体育
【字号: 】【打印

    北京时间4月13日,2018年女子冰球世锦赛甲级B组在意大利阿夏戈结束第四日争夺。中国队没有发挥出应有水平,以0-3被哈萨克斯坦队横扫,遭遇两连败,中国队目前的战绩为2胜2负,升组希望渺茫。

    中国女子冰球队在本届世锦赛击败了波兰和韩国队,上一场不敌拉脱维亚,以2胜1负的成绩保留升组希望。此役,中国队迎战亚洲劲敌哈萨克斯坦,交手纪录上,双方互有胜负,哈萨克斯坦球员身体素质出众,非常善于强打,中国队还需做好困难准备。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的姑娘们打得不够兴奋,虽然在前场逼抢积极,但抢断效果不好,哈萨克斯坦队充分依靠身体力量,在两个边路的进攻非常活跃,5分34秒,孔明会在防守中钩人犯规,对手获得强打机会,中国队防守顽强,门将王雨晴表现神勇,高接低挡力保球门不失,这一节,双方互交白卷。

    第二节比赛,中国队依然找不到状态,于柏巍策应后送出妙传,可惜方新的射门偏出毫厘。25分钟过后,哈萨克斯坦队发动攻势,对手的进攻气势汹汹,不断威胁中国队大门,关键时刻,王雨晴不负众望,保持了较高专注度,一一化解对手进攻,两节战罢,场上的比分依然是0-0。

    第三节比赛,中国队前半节抵挡住对手猛攻,转折点出现在52分14秒,中国队防守出现漏洞,哈萨克斯坦队12号拉斯佩克抓住机会破门得分,打破场上僵局。仅仅过了四分钟,哈萨克斯坦队再次破门,为球队建功的是11号图赫蒂耶娃。最后时刻,中国队放弃球门,对手12号拉斯佩克打空门得分,最终,中国队以0-3不敌哈萨克斯坦队,目前的战绩为2胜2负,升组希望渺茫。

    另外两场比赛,韩国队以5-1横扫拉脱维亚队,意大利队以2-1击败波兰队。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679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