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青岛市在银行系统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
2018年04月12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崂山青年突击队。

    为充分发挥银行系统与群众联系广泛的优势,不断拓展延伸反邪教宣传教育阵地,青岛市防范办和中国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联合组织在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该系列活动从2018年2月初开始持续到4月底,重点开展好“五个一”活动:在全市银行系统,普遍开展一次反邪教、抵制反宣传币专题教育;活动期间,全市1565个商业银行网点,每日滚动播放反邪教宣传教育动漫;张贴“依法治理邪教,共建和谐家园”、“不使用不流通,及时上缴兑换反宣币”挂图;集中开展反宣币专题宣传与整治;主动为办理银行业务的群众提供反邪教基础知识宣传教育折页。通过系列活动,开展好群众性、经常性反邪教宣传教育,夯实反邪教工作的群众基础,在全社会形成人人拒绝邪教、人人反对邪教的良好氛围,努力在全社会构筑起防范抵御邪教的坚固防线。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672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