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CBA即将到来的总决赛引来了NBA球星的关注
2018年04月11日
来源: 腾讯体育
【字号: 】【打印

    CBA即将到来的总决赛,引来了NBA球星的关注,昨天NBA休斯敦火箭队的后卫保罗发布了一段视频,为巴斯、郭艾伦,以及辽宁男篮加油,并预测辽宁队会夺得本赛季的总冠军。

    对于保罗的声援,巴斯表示:“非常感谢保罗,我们会全力以赴冲击总冠军,也期待保罗和火箭队在NBA季后赛有出色的发挥。”

    巴斯在前两轮季后赛中起伏较大,谈到自己在总决赛中会如何调整时,他直言:“之前状态有所起伏,是因为对手针对我的特点进行的战术布置,我也及时进行了调整,所以在后面的比赛好了很多。总决赛不管是面对广厦,还是山东队,他们的大外援都比较高大,所以我会尽可能按照我的方式和战术去应对。在NBA,我经常要面对比我高的大外援,所以在这方面经验还是很丰富的。”

    对于大部分辽篮队员来说,他们将面对四年来的第三次总决赛之旅。谈到和前两次的决战有何不同,辽篮控卫郭艾伦直言:“第三次进入总决赛,我觉得心态和前两次不一样了。之前更加激动一些,这次比较平静。外界对我们的期待非常高,但我觉得季后赛球队实力都很接近,我们需要的就是一个平常心,我个人没什么压力。我现在没有想赢怕输的那种感觉,也没觉得辽宁队比其他球队高出一个层次。我的确渴望赢球,但这会很艰难,必须一场一场去拼。”

    郭艾伦特别强调辽宁队目前非常团结,“很多国内球员都是从小在一起打球,到了一线队在一起也打了这么多年,大家都是好兄弟。包括外援在内,全队的氛围非常好,大家在一起非常开心,场上一起拼搏,全队真的很团结。只要团结一心,我们在比赛中就能够发挥出最强战斗力。”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667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