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迪庆州对导游从业人员开展反邪教培训
2018年04月11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3月26日至31日,云南省迪庆州防范处理邪教办在州委党校分两批对全州导游从业人员进行了反邪教专题培训,全州导游协会、各旅行社注册在岗的导游从业人员共720余人参加。

    期间,州委党校经济学副教授石海鹂老师,州委党校法学副教授和芳老师分别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防范抵御邪教,构建和谐迪庆》两个主题,从邪教产生的原因、防范治理邪教思考等方面,向参训人员进行主题宣讲。并从迪庆州近年来旅游景区景点发生的个案入手,以案说法,传授给导游在带团过程中做好景区景点防范邪教和当好反邪教义务宣传员等知识,让大家从身边案例中受教育得启发。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认识到景区景点反邪教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纷纷表示,今后一定提高警惕、积极发挥好一线反邪教工作“义务宣传员”的作用,引导游客正确识别邪教、自觉抵制邪教,为创建“平安景区”、“无邪教景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667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