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妖刀爆发7中7阿德28+8 马刺送开拓者3连败
2018年04月09日
来源: 腾讯体育
【字号: 】【打印

    北京时间4月8日,马刺坐镇主场迎战开拓者,这对于他们而言是提前到来的生死战,最终马刺凭借末节发力,以116-105击败对手,送给开拓者三连败。在赢下这场比赛后,马刺暂时保住西部第六。

    马刺队阿尔德里奇拿到28分8个篮板4次抢断,吉诺比利贡献17分3个篮板,默里得到17分5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盖伊拿到16分4个篮板3次助攻,米尔斯得到13分6次助攻;开拓者队利拉德得到33分3个篮板5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17分3个篮板2次助攻,特纳得到18分4次助攻,努尔基奇得到12分12个篮板4次助攻3次封盖。

    本场之星:吉诺比利49秒连拿8分

    这场比赛里,吉诺比利老夫聊发少年狂,他在比赛中的激情和能量又让人看到了当年的妖刀。在末节关键时刻,吉诺比利上演“马努时刻”,他先是飙中两记三分,随后又突破得手,在短短49秒时间里拿到8分,帮助马刺一举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为最终赢球奠定了基础。

    比赛回顾:马刺末节发力赢开拓者

    此役上来,双枪率先发力,麦科勒姆后撤步跳投命中,利拉德连飙两记三分,开拓者打出8-4开局。阿尔德里奇挺身而出,连投连中,两队在进攻端形成对峙,利拉德飙中三分后,阿德跳投做出回应,双方战成26平,至此,阿尔德里奇已经是5投5中。开拓者此后打出一波7-2的攻势,伦纳德命中三分后,开拓者领先5分。丹尼-格林跳投命中,加索尔也上篮得手,首节战罢,马刺将比分追至32-33。

    次节回来,丹尼-格林在一次上篮时遭遇对手干扰,但裁判并未响哨,格林冲裁判怒吼吃到技术犯规,麦科勒姆带领开拓者第二阵容打得风生水起,当阿米奴本节中段飙中三分后,开拓者以47-41领先。马刺随后回敬一波8-2,默里连中两球,马刺将比分追至49平。利拉德命中三分,但鲁迪-盖伊连续突入禁区还以颜色。努尔基奇抱怨裁判吃T,米尔斯罚中技术犯规罚球后,马刺54-52领先,利拉德连拿4分,包括在本节还剩0.4秒时急停跳投命中,半场结束,开拓者以56-54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努尔基奇跳投命中,开拓者领先4分。马刺随后打出一波8-0的攻势,加索尔上篮得手后,马刺以62-58领先。利拉德此后里突外投,帮助开拓者和马刺僵持,双方比分犬牙交错,利拉德在本节末尾阶段飙中三分,吉诺比利在另外一端同样远投命中做出回应,利拉德上篮被鲁迪-盖伊封盖,第三节结束,马刺81-77领先。

    末节上来,两队依旧陷入僵持,伦纳德打成2+1后,开拓者以87-88落后。吉诺比利此后扮演关键先生,他连拿8分,帮助马刺打出一波13-2的攻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开拓者此后苦苦追赶,特纳在本节还剩4分钟时上篮得手,开拓者将比分追至96-104。但米尔斯飙中三分帮助马刺重新建立11分领先,最终马刺保住优势,以116-105击败开拓者。

    比赛亮点:加索尔撞飞努尔基奇上篮得手

    这场比赛对于马刺而言是一场提前到来的生死战,在第三节还剩9分20秒时,加索尔运球突破,他直接撞飞了努尔基奇,强硬上篮得手,作为一名技术派内线,当37岁的保罗-加索尔和对手硬碰硬时,足以看出马刺对于这场胜利的渴望。

    双方首发:

    马刺:阿尔德里奇、安德森、加索尔、米尔斯、默里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努尔基奇、特纳、阿米奴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655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