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兰州市将普查国有土地上的房屋
2018年04月09日
来源: 每日甘肃网
【字号: 】【打印

    8日,记者获悉,兰州市将启动开展全市国有土地上房屋普查工作,普查范围包括全市三县五区及兰州新区国有土地上的永久性房屋。

    据悉,普查范围包括全市三县五区(含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九州开发区)及兰州新区国有土地上的永久性房屋,按照先主城区后县区,先楼房后平房的步骤结合兰州市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和建成区不动产权籍调查等工作,以幢为对象,采取“统一部署、分区组织、先易后难”方式,利用一年多时间全面调查我市国有土地上的各类房屋,为政府科学编制我市房地产发展规划、规范房屋产权产籍管理、健全住房保障体系、科学利用土地资源、发展人口规模提供有力依据和保障。(西部商报记者欧阳海杰)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654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