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马库斯不想首轮跟奇才打:不愿和哥哥相残
2018年04月08日
来源: 腾讯体育
【字号: 】【打印

    北京时间4月8日报道,凯尔特人已经锁定了东部第二的排位,而东部六到八名的排位还乱作一团。对于潜在的首轮对手,马库斯-莫里斯希望:千万别是奇才。

    众所周知,马库斯有一个双胞胎哥哥——马基夫-莫里斯,目前正效力于奇才。而奇才队在昨天97-103负于老鹰之后,战绩变成42胜38负,排名东部第八,距离第七名雄鹿(42胜37负)仅有半个胜场的差距,比第六名的热火(43胜37负),也只落后一场胜差。

    在接受ESPN记者克里斯-弗斯伯格采访时,马库斯坦言,首轮碰谁都好,只要别碰奇才:“我们每天都在聊这事儿,老实说,我可不想首轮就打他们。我不能说谎,我不想首轮碰他们,这是因为那是我哥哥,而我们要进行一场战争。”

    “每当我走上球场,我都告诉我的队友们,这是战争时刻。在球场上,就好像是为了生命而战,而我痛恨在首轮就遇见我的兄弟,把那种劲头撒在他的身上。因为我知道,一定会是那个样子。”

    按照ESPN的数据分析模型,奇才有43.1%的几率最终排名第七,在首轮遇上奇才。两支球队上赛季就曾狭路相逢,最终凯尔特人经过七场苦战淘汰了奇才。只不过当时马库斯还是活塞的一员,因此没有上演“兄弟相残”。

    如果按照目前的排名,雄鹿将作为东部第七,首轮对阵凯尔特人。马库斯当然很希望这样的局面继续保持,甚至鼓励哥哥留在东部第八的位置上,首轮去打猛龙。

    “我跟他说,‘马基夫,你们要么第六要么第八,我可不想在首轮就对你们。’他回答说,‘我知道,我知道。’因为据说他们有40%的机会最终排到第七,然后他们输了(指对老鹰的比赛),于是给我的感觉是,我该为他们输球感到庆幸么?”

    “奇才可以去到第八的位置上,因为我有关注他们的表现。因为我哥哥的缘故,我有留意他们,我知道他们可以击败猛龙,我觉得对他们来说,那是一组不错的对阵。”

    本赛季迄今为止,奇才与猛龙交手四次,双方各赢两场,和凯尔特人交手三次,两次打到加时,两胜一负。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649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