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阿根廷名帅收中国球队合同 年薪600万美元
2018年04月04日
来源: 腾讯体育
【字号: 】【打印

    北京时间4月4日,据埃及媒体《youm7》报道,埃及国家队主帅库珀收到了中国球队的邀请,合同中的年薪为600万美元。

    库珀也是阿根廷名帅代表人物之一,今年62岁,他有着极为丰富的执教经验,曾经执教过飓风、拉努斯、马略卡、瓦伦西亚、国米、皇家贝蒂斯、帕尔马、桑坦德竞技等。尽管库珀带领球队夺冠次数不多,只有率领马略卡和瓦伦西亚获得过西班牙超级杯,但他的执教能力却得到外界公认,尤其是防守反击战术曾是欧洲一绝,

    在个人荣誉中,库珀有西甲年度最佳教练,欧足联俱乐部年度最佳教练等。2015年,库珀成为埃及国家队主教练,他在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中带领埃及队一路高歌猛进,最终时隔28年后再度打进世界杯决赛圈。

    埃及媒体称有中国俱乐部开出年薪600万美元,邀请库珀执教。本赛季中超才踢了4轮,已经有马林、卡佩罗离任,而且佩莱格莱尼等人也饱受质疑。此前,库珀也曾经和中国俱乐部传出过绯闻,不知道这一次他是否会来中国执教。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638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