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勇士残阵依然很强
2018年03月30日
来源: 腾讯体育
【字号: 】【打印

    北京时间3月29日,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雄鹿即将对阵勇士,“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在采访当中表示,勇士哪怕是没有全员复出依然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此外,“字母哥”还希望雄鹿可以在季后赛当中走得更远。

    勇士最近一段时间遭遇到伤病的困扰,与雄鹿之战当中凯文-杜兰特有可能会复出,但是即便如此,这支球队的球星史蒂芬-库里以及克莱-汤普森还将会继续缺阵。“勇士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不过与此同时,这也是一场普通的比赛而已,我们需要努力去赢得比赛的胜利。”阿德托昆博如此说道。

    “我知道他们还有球员缺阵,但是勇士依然还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阿德托昆博如此说道。“我们需要在比赛当中更加努力,尽量去争夺比赛的胜利。”

    本赛季的雄鹿表现极为出色,目前取得39胜35负的战绩,在东部排名第八位。如今雄鹿领先排名第九的活塞5.0个胜场差,他们锁定季后赛的席位也只是时间的问题。“现在雄鹿正处于正确的行进方向当中。”阿德托昆博如此说道。“显然,我们在本赛季将会再度杀入季后赛,剩下还有8场比赛我们也都要全力以赴。”

    “我们每一年都在变得更加出色,这也是我们的目标。希望在今年我们可以在季后赛当中走得更远。”阿德托昆博如此说道。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616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