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景颇人民不信邪
2018年03月30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3月2日,云南省临沧市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的景颇族群众迎来了一年一度盛大的目瑙纵歌节。

    “目瑙纵歌”节是景颇族人民最盛大、最隆重的民族节日。“目瑙纵歌”就是大家一齐来唱歌跳舞的意思。3月2日,云南省临沧市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的景颇族群众迎来了一年一度盛大的目瑙纵歌节。

    耿马县防范办积极利用“目瑙纵歌”节之机,联合相关部门,在节日期间开展了以“景颇人民不信邪”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各民族群众对邪教危害性的认识,增强少数民族群众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倡导崇尚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耿马县防范办积极利用“目瑙纵歌”节之机,联合相关部门,在节日期间开展了以“景颇人民不信邪”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参加活动的各族群众、游客发放了反邪教宣资料5000多份,还用景颇族、傣族、佤族等少数民族语言向群众宣传了反邪教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各族群众识别邪教、抵御邪教的能力,提高了少数民族群众学法、守法、用法、讲法的意识。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616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