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陕西各地掀起科技反邪高潮
2018年03月29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2018年3月起,陕西省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 第二十六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借此契机,西安、宝鸡、汉中、铜川、延安等地市防范办和反邪教协会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活动,在全省掀起了科技反邪热潮。

汉中镇巴县“科技之春”活动现场

    在此次活动中,各地市防范办工作人员,在人口密集的闹市街头、中心广场、社区,拉起醒目的反邪教警示标语、横幅,摆放反邪教展板,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册、反邪教知识历书、光盘、印有反邪宣传标语的手提袋、水杯等,耐心、细致、热情的为广大群众宣讲、讲解邪教的危害和反邪教知识。

    同时,各县区防范办积极响应号召,高度重视此次科技宣传月活动,深入基层,走乡村入集镇,进学校,把反邪教法制教育宣传册、宣传单、宣传品送到农村,送到中小学青少年手中。有些县区还设立反邪教知识咨询点为前来咨询的老百姓答疑解惑。

    在科普宣传的同时,还积极引导群众扫二维码,关注中国反邪教、新陕网及各地市反邪教公众号,让老百姓及时了解反邪知识、讯息,做一个不宣、不传、不看的无邪市民。

    此次活动,时间长、地点广、覆盖面大、受益群众多、反响好、效果好,是一次成功的是反邪警示宣传活动。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610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