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西班牙给了我们一巴掌!梅西来更衣室打气
2018年03月28日
来源: 腾讯体育
【字号: 】【打印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在1-6溃败给西班牙之后,阿根廷主帅桑保利接受了采访。他谈及了这场比赛,并解释了梅西缺席的问题。

    谈到这场失利,桑保利直言比赛简直“难以置信”。在阿根廷人看来,尽管有一些球员没有随队出战,但比赛明显让人感到无所适从:“西班牙给了我们一巴掌。但比赛的进程事实上并不像结果本身所表现的差距那么大。我们在上半场表现还算可以,在许多球员没有随队出征的情况下。当然,比赛过程难以预料,我们在前60分钟就被对手打穿了。”

    谈到梅西本场缺席比赛,桑保利也像媒体解释了原因:“他随队来到了这里,但是在最后一次训练的时候,他感到自己的腿部有所不适,所以决定不出战本场比赛。不过他一直和我们在一块,而且他也一直在为球队提供帮助。”

    中场休息时和比赛结束后梅西都进入了阿根廷队的更衣室,桑保利称梅西在鼓励队友:“夺得世界杯冠军一直是梅西倾力去做的事情,他也一直在为此努力着。里奥今天在更衣室里也一直在鼓励队友,尤其是那些年轻人。无论他出场或不出场,他总能给球队带来积极影响。”

    “梅西的缺席也许是(失利的)决定性因素。但有许多球员都缺席了这场比赛,我们得去寻找一些其他的东西。现在球员们都要返回各自的球队了,延续自己的表现对国家队来说也非常重要。我们希望可以选出最好的阵容出战世界杯。”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604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