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广州黄埔区举办中学生反邪教知识竞赛
2018年03月28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3月21日下午,广州市黄埔区青少年宫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广东省反邪教协会、广州市教育局、广州市法制教育学校、黄埔区委政法委、黄埔区教育局等单位联合举办的黄埔区“全民反邪教、同心奔小康”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黄埔区中学生反邪教知识竞赛在这举行,省、市、区有关单位领导、居民代表、区属各中学师生代表约500多人参加了活动。

    当天活动分启动仪式、文艺表演、知识竞赛和反邪教游园活动四个部分。设置反邪教展板展示、反邪教承诺签名、反邪教知识有奖问答、反邪教口号征集、火眼金睛识邪教、反邪教拍拍拍等摊位,通过生动有趣的活动,将反邪教宣传寓教于乐,给大家上了一节生动的反邪教教育课。

    在反邪教知识竞赛中,由广州开发区中学、玉泉学校、港湾中学、86中初中部、117中学、123中学等6所中学的代表队参与,比赛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参赛的代表队个个摩拳擦掌,你追我赶。

    此次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系列活动从3月持续到年底,包含知识反邪教巡回宣讲、征文比赛、志愿者招募、承诺签名、反邪教文艺节目创作、线上活动等内容,全面推进反邪教宣传进机关、进企业、进街镇、进村居、进校园、进宗教场所等,广泛开展反邪教宣传,增强全社会参与度,扩大活动影响力,实现反邪教宣传全覆盖,在全区营造防范抵御邪教,构建和谐平安的浓厚社会氛围。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604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