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迈阿密赛-西里奇抢7险胜!携郑泫晋级16强
2018年03月27日
来源: 腾讯体育
【字号: 】【打印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ATP迈阿密大师赛今日展开男单第三轮比赛的争夺。赛会2号种子、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发挥稳定最终直落两盘以7-5和7-6(4)击败加拿大选手波斯皮希尔,成功晋级第四轮;而19号种子韩国天才郑泫以两个6-1横扫美国选手麦克-莫,轻松获得一个16强席位。

    西里奇在今年的澳网赛中再次杀进决赛,但是不敌费德勒屈居亚军,目前这位克罗地亚名将的世界排名为第3位,本站比赛他以2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轮空的他在首场比赛轻松击败了法国选手赫尔伯特,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77位的加拿大选手波西皮希尔,后者在前两轮比赛保持一盘不失。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2次交锋,西里奇保持全胜。

    今日首盘比赛中,西里奇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10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5-5平,西里奇在第12局对手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率先完成破发以7-5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的争夺更加激烈,前12局中双方各自保发战成6-6平,西里奇先后浪费了6个破发点,抢7局中西里奇抓住机会连续破掉对手两个发球分以小分7-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四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54分钟。

    西里奇在第四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14号种子美国大炮伊斯内尔与俄罗斯名将尤兹尼之间的胜者。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19号种子、韩国天才少年郑泫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176位的美国选手麦克-莫,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今日首盘比赛中,麦克-莫率先发球,郑泫开局之后迅速掌控了场上的局面,他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接近90%,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仅仅丢掉6分,成功化解了对手唯一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4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尤其是在第7局对手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的关键破发,帮助他直接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郑泫的优势依然明显,他在本盘轰出2个ACE球,一发得分率保持在80%以上,成功化解了对手唯一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2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成功,最终他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1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16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2分钟。

    郑泫在第四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葡萄牙选手索萨,后者今日鏖战三盘以1-6、6-3和6-4逆转击败美国选手唐纳德森。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男单第三轮比赛中,赛会22号种子、塞尔维亚选手克拉贾诺维奇直落两盘以6-3和6-3击败法国选手佩雷。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598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