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兰州市2018年度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工作启动
2018年03月27日
来源: 中国甘肃网
【字号: 】【打印

    26日,记者从兰州市人社局了解到,兰州市2018年度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计划工作已开始。今年,兰州市将围绕全市生物医药、节能环保、装备制造和城市规划及建设管理、农产品深加工、文化旅游、资本运作等重点企业开展2018年度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工作。

    据了解,此次引进人才必须具有较强创新创业能力、专业技术水平或丰富的管理经验,身体健康,男性不超过55周岁、女性不超过50周岁(有突出贡献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在急需引进紧缺高层次人才方面,条件可分为学科领军人物、学科带头人及创新创业人才三个类别。其中,学科领军人物指在国(境)内外学术界具有很高学术地位的知名专家;学科带头人,指在国(境)内外学术界具有很高学术地位的知名专家,对本学科专业建设和发展有创新性构想,在本研究领域取得国(境)内外同行专家公认的重要成就等;创新创业人才,指在国内外知名企业、高校、科研和医疗卫生机构等从事专业技术或经营管理工作,具有较强创业创新能力,学术技术、经营管理水平达到国际先进或国内领先,能引领和带动兰州市某一领域科技进步、产业升级、文化繁荣、社会发展的领军人才。(西部商报记者 马莉)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59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