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图赫尔将签约阿森纳:温格枪手生涯恐终结
2018年03月26日
来源: 腾讯体育
【字号: 】【打印

    根据德国《踢球者》杂志的最新报道,德国少帅图赫尔将会与阿森纳签署了一份工作合同,在本赛季结束以后,他将取代温格成为枪手的新任主教练。

    虽然带队成绩斐然,然而海因克斯始终拒绝成为拜仁慕尼黑的长期主教练,本赛季结束之后,这位德国名帅必定会挂印而去。一直以来,图赫尔都是拜仁慕尼黑新任主教练的最大热门人选,不过现在看来,这位德国少帅已经不可能入主安联竞技场了。德国当地时间本周五,图赫尔正式告知拜仁慕尼黑管理层称,他不愿执教这支德甲冠军队。

    而按照《踢球者》杂志的说法,图赫尔之所以拒绝拜仁慕尼黑的诚意邀请,是因为他已经下定决心执教一支海外球队,其下一个驿站在英国首都伦敦。《踢球者》杂志透露,图赫尔甚至已经与阿森纳签署了工作合同。实际上,除了拜仁慕尼黑、阿森纳之外,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也希望邀请图赫尔执教,不过他最终还是选择登陆酋长球场。

    图赫尔入主阿森纳之后,将与著名球探斯文-米斯林塔特重逢,不过这或许不是一个喜悦的重逢。2017年12月1日,米斯林塔特正式加入阿森纳俱乐部,并且成为了枪手的首席球探,在那之前,此君曾经长期供职于德甲劲旅多特蒙德。值得关注的是,在图赫尔执教多特蒙德期间,他与米斯林塔特的私人关系并不融洽。

    不过按照《踢球者》杂志记者卡尔海因茨-维尔德的说法,米斯林塔特已经向阿森纳俱乐部高层做出保证,无论是哪位主教练执教球队,他都会一如既往的以俱乐部利益为先,永远都会忠诚的做好本职工作。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59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