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库里将复出!他已经接近100%康复
2018年03月23日
来源: 腾讯体育
【字号: 】【打印

    北京时间3月23日,据《圣何塞水星报》消息,库里即将在对阵老鹰一战复出,不过另外三巨头将会缺阵,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一直在耐心处理脚踝伤势,而主帅史蒂夫-科尔则坦言,库里的脚踝已经接近100%康复。

    当库里和杜兰特在今天参加投篮训练时,勇士再一次提醒外界,他们是一支拥有巨星的球队,但克莱-汤普森右手绑着绷带参与训练,并用左手投篮时,这也让外界看到了勇士伤兵满营的状况。

    库里有望在北京时间周六对阵老鹰一战复出,由于脚踝伤势,他缺席了过去六场比赛,但杜兰特(肋骨)、汤普森(右手拇指)和德雷蒙德-格林(盆骨挫伤)将会缺席下一场比赛。在今天,库里、杜兰特和克莱-汤普森都参加了非对抗性训练,格林则是缺席训练。

    训练结束后,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库里并不会受到任何上场时间的限制,同时,科尔也坦言,库里的恢复富有成效,他的脚踝伤势已经完全愈合。

    “他目前接近100%恢复健康,我当然不会说他已经100%康复。”科尔在谈到库里的脚踝伤势时说,“一个夏天的时间会对他的脚踝恢复有帮助。今年夏天,他将会得到充足的休息和一些针对性的恢复训练,那可以去解决我们现在无法解决的问题。如今,他的状况还不错,但我不会告诉你他已经100%康复了,如今没有多少人的身体是100%健康的。”

    在经过了两周的恢复后,库里本人也坦言,自己的感觉不错。“感觉还不错,我已经休息了两周,我很耐心的去尝试100%的恢复。当我在早上起床时,我能够知道左右两个脚踝的不同状况,但这不会阻止我上场比赛,我还没有恢复到100%的状态,但我充满了信心。”

    杜兰特因为肋骨受伤缺席了过去三场比赛,他仍然还将会休息一周,杜兰特在今天参加投篮训练中展示出了良好的手感和出色的脚步,但他必须要先完成一次对抗性训练,球队才能够对他进行进一步的评估,以决定他何时复出。

    “他告诉我,他的恢复越来越好,但也并非所有的部位都感觉越来越好,伤病的本质就是一发牵动全身,只要他感觉恢复到100%,我们就会让他登场,否则,我们不会这么做。”科尔在谈到杜兰特的伤病时说道。

    勇士也打算在今天对克莱-汤普森的伤情进行评估,他也预计会继续缺席一周时间,在今天,克莱使用了左手进行投篮,他也调侃道,自己将会成为一个比大部分右手型球员更厉害的左撇子。

    “克莱的左手是变得越来越好了,但在他登场之前,我们要确保他的右手能够恢复健康。”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格林在此前对阵马刺一战被丹尼-格林踢中腹股沟,他目前仍然感到酸痛,在最近两天,格林一直没有参加训练。“在他恢复训练之前,谈论他何时出战没有太大意义。”史蒂夫-科尔表示。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58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