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黑龙江农垦宝泉岭管理局开展反邪教“百日宣传季”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2018年第一季度,农垦宝泉岭管理局在元旦、春节、元宵节“三节”及全国“两会”期间大力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百日宣传季”活动。通过集中宣传,实现了宣传网络全覆盖、宣传阵地全响应。

    绥滨农场东井管理区领导召开动员会议,要求各单位加大力度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图为管理区领导带领大家学习反邪教知识。

    依兰农场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家庭岗”的典型代表在街头巷尾张贴反邪教标语横幅,切实营造了反邪教宣传教育的大氛围。

    名山农场以进社区、进庭院的方式开展活动,机关数十名党员干部以发放反邪教宣传袋为媒介,向百姓宣传反邪教、讲科学的重要性。

    绥滨农场发动机关工作人员利用农场早市大集人流量大的契机,集中开展“警示活动一对一”、“防范教育面对面”系列活动。绥滨农场将反邪教阵地建在农场作业站路边,设在百姓家门前,切实提升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保障较高的宣传覆盖率和民众知晓率。图为管理区干部在路边对百姓讲解反邪教知识。

    依兰农场组织开展了“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为主题的签名活动,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图为公安机关在法律大集向百姓发放宣传单。

    新华农场将“反邪教之风”吹进农场学校课堂里,全场形成“反邪教从教育抓起”的良好宣传氛围。图为学校师生利用主题班会学习反邪教知识。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577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