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沃神曝欧文伤势恢复未达预期!还是老问题
2018年03月21日
来源: 新浪体育
【字号: 】【打印

    北京时间3月21日,据《The Score》媒体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后卫凯里-欧文遭遇膝盖伤势的侵袭后,恢复进程并没有达到预期效果。近日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称将采取另外一种康复方法,来处理欧文的伤病。

    在过去三场比赛中,欧文因为伤病情况都没能代表凯尔特人出战比赛。而且据主教练透露,在接下来的四个客场比赛中,欧文也不会跟随球队去往别处。不过欧文很可能在某一特定时刻就将回归球队。

    据美国著名篮球记者沃神爆料,在欧文休养康复期间,他一直都希望将疼痛感减弱,但是康复进程没有得到进展。然而欧文的膝盖并没有结构上的重创,凯尔特人队仍旧认为休息是治疗的最好途径。

    “他的膝盖一直都有疼痛感,但是(欧文)整个赛季都在试图控制膝伤。我觉得最近这段时间他已经好很多了,因此我被他的大局观意识所激励。”史蒂文斯接受采访时说。

    在2015年总决赛第一场,欧文因为左膝盖受伤提前离场,随即便缺席了之后的系列赛。2015年夏天他就接受了手术,直到新赛季开始后两个月才复出。近来欧文再次遭遇左膝伤,主帅认为对于他本赛季的影响并不是特别大。

    “无论如何都已经没有新的伤痛,没有任何新发生的事情,仅仅就是持续的疼痛感。”史蒂文斯说。

    本赛季欧文场均能够为绿衫军出战32.2分钟,贡献24.4分5.1次助攻和3.8个篮板。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571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