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为何有的女妖怪要和唐僧成亲而不是吃了他
2018年03月20日
来源: 杯酒品历史
【字号: 】【打印

    西游记里有好多美艳的女妖怪,她们上赶着要和唐僧结婚,完全不是羞羞涩涩的那一种,而是非常的迫切。

    这些人后面还都有后台,完全不像不入流的白骨夫人只是想弄块唐僧肉吃,她们要的是唐僧的人,完完整整的人。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现象呢?

    一、修成太乙金仙

    古人认为元阳是个很重要东西,尤其是对修行者。

    在第八十回 姹女育阳求配偶 心猿护主识妖邪中,老鼠精也点出了和唐僧交合的好处:

    “却说那怪绑在树上,咬牙恨齿道:闻人说孙悟空神通广大,今日见他,果然话不虚传。那唐僧乃童身修行,一点元阳未泄,正欲拿他去配合,成太乙金仙,......"

    二、走捷径

    想要修行,那需要费尽苦难,有了唐僧这个捷径,即使不能和唐僧天长地久,哪怕是一夜情也好。

    只要有了唐僧的骨肉,还怕他跑到天涯海角。有了唐僧的一男半女,走到哪里都风光

    三、价值最大化

    唐僧是唐王的御弟,驸马和公主的儿子,并且帅气的一塌糊涂,和这样的人结婚多有面子。

    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很有可能是唐僧,而唐僧又是可遇不可求的,过了这个村没有这个店,因此事不宜迟,越快越好。

    唐僧根正苗红,前身是如来佛祖的弟子金蝉长老,佛祖是什么样的人物,西天极乐世界的一把手,和这样的人搞好关系,岂不是享不完的荣华富贵。

    再说目前唐僧肉眼凡胎,还不知道什么是美女,什么是妖精,一旦成了仙得了道不就晚了。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565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