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特里将再战一年!下赛季或回英超对战蓝军
2018年03月19日
来源: 腾讯体育
【字号: 】【打印

    北京时间3月18日,切尔西的传奇队长特里在去年夏天离开斯坦福桥加盟了英冠球队维拉,他本想在今夏退役,但是来自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称,目前特里已经改变了计划,他希望能够在维拉队再踢一个赛季。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维拉有升上英超的可能,而如果升级成功,下赛季的英超赛场特里会对战老东家切尔西。

    特里是切尔西的传奇球星,为蓝军效力多年,也是球队的队长,为切尔西赢得了英超、欧冠等重磅的冠军荣誉。上个赛季,特里因为年事已高在切尔西失去了主力位置,而在去年的夏天这位铁卫也选择离开切尔西,到英冠球队维拉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

    特里去年夏天加盟维拉时与球队签订的是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特里本打算在今夏退役,但是新赛季,特里在维拉队却有着不俗的表现,截止到目前为止,特里在英冠联赛出场28次,28场比赛全部首发,一共踢了2451分钟的比赛,特里不仅在防守中发挥高光,而且还打入一个进球,同时带领维拉目前在英冠赛场位居第四位。

    除了高光的竞技状态,特里在球场下也给维拉球员起到了榜样的作用,而这一切都让特里享受其中。而来自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称,特里也改变了此前本赛季后就选择退役的计划,而维拉也希望给予特里一份续约合同,因此如果没有意外的话,特里会在下赛季会继续留在维拉踢球。

    维拉目前在英冠位居第四位,还有升级的可能,而一旦升级成功,下赛季的英超赛场特里会对战老东家切尔西。同时《每日镜报》指出,如果维拉没有升级,特里的续约工资会出现下滑,但是在合同中会有丰厚的奖金条款。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559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