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开封市启动新年度反邪教宣传月活动
2018年03月19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2月28日上午, 开封市2018年反邪教宣传月活动在市区集英花园广场启动,活动主题是“崇尚科学,破除迷信”。活动由市科学技术协会、市政府防范办、市反邪教协会共同主办,各县(区)科协、各县(区)防范办、各县(区)反邪教协会、开封市戏剧家协会承办。

    当天上午,市反邪教志愿者通过发放科普读物、宣传页、文艺演出等形式进行了反邪教宣传,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从2月28日延续到3月底。

    宣传月之后,开封市将持续开展反邪教宣传“进社区、进校园、进农村、机关、进企业”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普及反邪教知识和科普文化知识,崇尚科学,破除迷信,增强反邪教意识,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拒邪、防邪的良好氛围。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559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