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吉林省四平市在街头开展反邪教宣传
2018年03月19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为不断增强社区居民群众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进一步加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倡导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3月初,吉林省四平市反宣志愿者们走上街头组织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活动。

    据了解,四平市防范办精心组织本次宣传教育活动,发挥所在社区的集群作用,通过LED显示屏、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在四平市主要街路和社区向辖区居民群众广泛宣传“什么是邪教”、“如何识别邪教,怎样防范邪教”、“邪教的骗人手段”、“处理邪教问题的基本政策与法律法规”等知识,教育引导居民群众充分了解邪教的本质和危害,鼓励群众举报邪教组织违法犯罪活动。自觉做到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

    四平市防范办在解放街胜利社区内设立了宣传点,通过横幅、展板、电子屏向辖区居民宣传科学知识,反对邪教,教育辖区居民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增强居民群众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过往市民纷纷驻足观看教育展板,市民张女士表示:“看到小区内的反邪标语和宣传展板,更能时刻提醒居民提高防范邪教、辨识邪教的能力,远离邪教。”

    通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使广大社区居民清醒的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弊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增强了辖区居民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在小区内营造“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氛围。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559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