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常州市金坛区举行科学健身远离邪教宣传活动
2018年03月19日
来源: 凯风网
【字号: 】【打印

    为倡导科学健身,破除邪教“练功治病”的谎言,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深入推广健身气功,铲除邪教赖以滋生的土壤,让广大市民远离邪教侵害。

    3月12日下午,常州市金坛区在春风社区广场举行迎新春科学健身远离邪教“百城千村”进社区活动。活动由金坛区防范办主办、金坛区文广体局协办,金坛区健身气功协会、金坛区反邪教协会承办,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魏继斌、金坛区文广体局党委副书记汤慧兵、金坛区西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尹韧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活动在金坛区健身气功站点服务中心挂牌仪式中拉开序幕。由来自全区的5支健身气功队伍共计120余人的团队,给观众带来了包括健身气功八段锦展演、“反邪宣传我来说”说唱表演等8个精彩节目,吸引了大批居民驻足观看。观众大部分为中老年人,对健身气功科学健身非常感兴趣,观看节目兴味十足十分投入,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

    区防范办在活动现场悬挂反邪宣传横幅十余条,组织群众进行反邪签名,摆放反邪系列宣传展板26块,由反邪教志愿者向观看展板的群众,详细讲解邪教危害、邪教行骗手段以及如何辨识邪教、抵制邪教等知识。反邪教协会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以及小礼品共计700余份,受到了现场群众欢迎。现场部分群众表示,希望多办这类传播健康生活理念、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以帮助更多的人辨识邪教、远离邪教侵害,科学健身、健康生活。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559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