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四平市全力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的反邪教工作
2018年03月19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三月以来,四平市防范处理邪教系统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全力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的防范邪教工作,确保全市社会安全稳定。

    梨树县防范办组织各乡镇干部、派出所民警、综治干部、社区村主任深入街道社区,逐项落实防控措施,压实安保责任。

    伊通县防范办组织各乡镇街道综治办在县区人口密集地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倡导科学生活方式,拒绝一切邪教活动。

    伊通县在人口密集地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双辽市防范办要求各乡、镇、街道、市直相关部门加强值班,对重点部位、重点路段实行严格排查,坚持每天巡逻,确保不出任何问题。在做好安保工作的同时,他们还利用街道、社区的LED显示屏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提醒广大居民远离邪教,发现邪教活动线索及时上报。

    铁东区防范办把防控任务落实到人,辖区各街道、社区组织巡逻队不定期巡逻,确保社会政治稳定。

    铁西区防范办在全国“两会”召开前,组织街道综治干部和社区综治委员及反邪教志愿者50多人,深入到铁西区地直街二里市场,在大集上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教育群众远离邪教,为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铁西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雷占海在工作人员陪同下,深入到地直街二里等社区的重点区域,检查督导防控工作。

    经开区防范办组织各村、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居民区和村社,向居民和村民宣传“法轮功”和其它邪教组织活动的危害,提高人民群众抵制各类邪教自觉性。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559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