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陕西省子长县深入基层开展反邪教宣传
2018年03月19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新春伊始,陕西省子长县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在紧锣密鼓的开展。3月14日,子长县防范办联合社区服务中心齐家湾社区、反邪教志愿者,在县城中心四路口广场开展了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扫“巍巍宝塔”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发放反邪教宣传购物袋、挂画、印发“防范抵御邪教小知识”、“有关反邪教法律法规”单页宣传资料以及现场讲解等形式,共发出单页宣传资料800多份,购物袋400余个,现场讲解20多人次。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县广大群众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营造了基层浓厚的反邪教氛围,激发了社会组织活力,有效挤压了各类邪教在我县的活动空间,增强了广大群众勇于同邪教做斗争的意识。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559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