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骑士交易已过去一个月 克城防守无明显起色
2018年03月05日
来源: 腾讯体育
【字号: 】【打印

    从纸面上来看,骑士队经过中期交易之后似乎防守能力提升了,相对于被交易出去的以赛亚-托马斯等几名球员,骑士队引进的乔治-希尔和小南斯等球员的防守能力更加更强一些。但是,中期大交易过去已经一个月的时间,骑士队的防守仍然不尽如人意,他们的防守并没有明显起色。

    周日对阵掘金队的比赛,骑士队被对手砍下126分之多,这是他们本赛季常规四节比赛里丢分第二多的比赛,同时也是骑士队在2017-18赛季第七场丢分超过125分的比赛。

    在骑士队经历中期大交易之后的九场比赛里,骑士队的防守效率是平均100个回合丢109.2分,仅排名全联盟第18位。当然,这一数据比骑士队在前面50场常规赛排名联盟倒数第一是有所进步,但是他们大交易之后这九场比赛的平均100回合防守丢分只是比他们的前50多场比赛少了0.9分。

    通过进一步观察,我们可以发现,骑士队在防守对手三分球方面还是做得不好,他们让对手投进了太多三分球。在周日与骑士队的比赛中,掘金队的三分球命中率居然高达54.3%,加里-哈里斯和巴顿两个人的三分球总共是20投10中。

    通过一组数据我们可以看得出来,经过中期大交易之后,骑士队防对手三分球的效率实际上还下降了。中期交易之前,骑士队对手的三分球命中率是37.1%,而经过大交易之后,骑士对手的三分球命中率是37.6%。

    罗尼-胡德作为一名侧翼防守球员,原本骑士队寄希望于他在外线防守方面能够提升骑士队的实力,但是罗尼-胡德经常在换位防守时找不着感觉,而且不止一次失位。这不禁让人们心生疑问,罗尼-胡德到底会不会比JR-史密斯更强。

    在昨天输给掘金队之后,骑士主帅泰伦-卢曾经这样说道:“我们不断进行攻防转换,我们也打了闪击战,证明了自己的进攻实力,但只完成了部分工作。我们今天实在是让对手投得太顺了。”

    比赛结果就已经证明,掘金队进攻打得那么顺,这一方面是掘金队进攻打得好,另外一方面也反衬出骑士队的防守确实是做得比较糟糕。骑士主帅泰伦-卢在接受采访时还忽略了一点,那就是骑士队整个赛季下来在由攻转守方面截止目前一直都做得比较差。在输给掘金队那场比赛当中,骑士队还浪费了詹姆斯本赛季的第13次三双。

    自中期大交易之后,骑士队在最近九场比赛当中的战绩为5胜4负,他们接下来的七场比赛有六场都是客场。骑士队需要在他们本赛季常规赛剩下的22场比赛当中至少取得14场胜利才能连续第四个赛季达到50胜。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489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