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京市东城区积极部署两会期间反邪教工作
2018年03月05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2018全国“两会”召开前夕,东城区召开“全区2018全国两会维稳安保暨反邪教工作会议”,就做好包括邪教在内的全国“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进行专门部署。会议要求公安机关、区(街道)防范办和基层组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统筹兼顾抓好维稳安保、防范打击邪教等重点工作的落实,确保首都功能核心区和政治中心区的安全稳定。

“东城守望岗”志愿者队伍在大街小巷开展活动

    会议强调,各级公安机关和区(街道)防范办要积极行动起来,进一步加强工作统筹,认真开展动员部署、梳理摸排、重点防控等工作,坚决防范打击各种邪教捣乱破坏活动,积极为全国“两会”营造和谐稳定的政治环境和社会环境。

    全区20个街道(地区)、公安机关等单位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齐心协力为全国“两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489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