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雷锋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 甘肃省志愿者在行动
2018年03月05日
来源: 中国甘肃网
【字号: 】【打印

    今年3月5日是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3月4日上午,由团省委、省文明办、省残联、省红会、省学联、省青协主办的“弘扬志愿精神助力脱贫攻坚”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兰举行。

    启动仪式上,青年志愿者代表汪云霞宣读了学雷锋活动倡议书,参加仪式的相关领导为7支“弘扬志愿精神助力脱贫攻坚”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为第四批“甘肃省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授牌,第十一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感动甘肃·陇人骄子2017年度人物获得者於若飞带领全体脱贫攻坚志愿者进行宣誓,将“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弘扬志愿精神,助力脱贫攻坚,为建设经济发展、山川秀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青春和力量”。

    当日志愿服务活动现场的献血车辆格外引人注目,大批志愿者加入到了自愿献血的行列。还有医疗卫生、“三献”宣传(献血、捐献干细胞、遗体捐献)、文明畅交通、垃圾分类、控烟禁毒、应急救援等志愿服务队现场开展宣传活动。绿色环保青年志愿者沿天水路主干道开展“建生态文明城、筑绿色环保路”擦护栏等环保实践学雷锋活动。 (西部商报记者 熊园)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489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