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湖人新秀手术或报销!球哥刚好来接他的班
2018年03月02日
来源: 新浪体育
【字号: 】【打印

    北京时间3月2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主帅卢克-沃顿今天向媒体透露,他们的新秀控卫约什-哈特将接受左手手术。

    哈特是在昨天湖人队的训练中不慎左手手术,之后被诊断为左手轻微骨折。当时,哈特正在权衡是否接受手术。

    今天,湖人队主帅沃顿透露哈特将接受左手手术,而且他已经启程从迈阿密返回洛杉矶。

    至于哈特需要伤停多久,沃顿表示这需要等到哈特手术之后才能决定。虽然沃顿没明确说哈特将会赛季报销,但是他强调湖人队不会让哈特仓促复出。也就是说,等到哈特康复之后,如果湖人队的赛季还没有结束,那么他会复出。

    距离常规赛结束只剩1个多月的时间,如果湖人队打不进季后赛,那么哈特基本上就是赛季报销了。不过说实话,湖人队现在一号位上并不缺人手,球哥已经伤愈复出并重回首发阵容,刚好接上了哈特的班,另外还有伊赛亚-托马斯,而且英格拉姆也能胜任一号位。

    本赛季,哈特代表湖人队打了55场比赛,场均得到6.6分和3.7个篮板。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47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