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钟天使获世锦赛第四名
2018年03月02日
来源: 腾讯体育
【字号: 】【打印

    北京时间3月2日,2018年世界场地自行车锦标赛进行了第二天的比赛,中国香港名将李慧诗在女子个人争先赛进入四强,中国名将钟天使和新搭档宋超睿在女子团体竞速赛中获得第四名。

    里约奥运会冠军钟天使和宋超睿搭档参加了女子团体竞速赛的比赛,她们在资格赛以33秒210的成绩排在第三位。在随后的1/4决赛中,她们以33秒295的成绩战胜英国队,成绩排在第四位,无缘决赛,只能参加争夺铜牌的比赛。钟天使与宋超睿与俄罗斯选手施梅列娃/沃伊诺娃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最终以33秒282的成绩不敌对手,获得第四名。俄罗斯选手的成绩是32秒990。

    该项目冠军被德国的维尔特/沃格尔获得,她们在决赛中以32秒605的成绩战胜荷兰选手贝林克/布拉斯佩宁克斯,这也是她们第四次夺得这个项目的世锦赛冠军。

    在女子争先赛中,中国香港名将李慧诗表现稳定,接连战胜日本和美国选手闯进八强。在八进四的比赛中又战胜了俄罗斯名将施梅列娃,闯进四强。中国选手郭裕芳则在1/16比赛中遭淘汰。

    此外荷兰队以42秒727夺得男子团体竞速赛冠军,由罗泳佳、李建鑫、毕文军组成的中国队在预赛中以44秒524的成绩排在第九位,无缘八强。英国队以3分55秒232获得男子团体追逐赛冠军,中国队获得第15名。白俄罗斯选手卡拉利奥克获得男子捕捉赛冠军,哥伦比亚的普埃尔塔获得男子凯林赛冠军,荷兰选手威尔德夺得女子捕捉赛冠军,美国队获得女子团体追逐赛冠军,中国队获得第十名。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478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