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一方新外援都能战上港 磨合期短成最大问题
2018年03月01日
来源: 国内足球综合
【字号: 】【打印

    2月28日,一方新签3名外援先后飞抵上海,他们要在那里等待球队的到来。不出意外的话,中超首轮与上港的比赛中,新外援都要出场。

    春节之前,几乎所有人都认为今年一方基本上难逃降级命运,但形势突变,万达回归并带来了3名强援,一方的全队身价瞬间跃居中超第一,纸面实力不容小觑。不过,他们也面临着非常现实的困难:作为球队必然的支柱,3名新外援直到赛前两天才能与全队会合,与队友之间没有任何了解,甚至,都不清楚主教练的战术要求。与之相比,长途旅行、时差等都是小问题。新外援加盟一方之前,正处于赛季中,身体情况和竞技状态完全有保障,就算不能马上在中超赛场上发挥出全部水平,做到“来之能战”还是可以的。

    这是摆在马林面前的一道难题。不用新外援,以一方原有的人员配置,基本上没有希望顶得住上港的强大攻势;用新外援,更多只能依靠他们的个人能力,整体效果有限。时间太过紧迫,1日下午,一方队才能从济州飞抵上海,主教练马林才能见到冯特、卡拉斯科和盖坦,集合全部队员。由于是在客场,1日晚间无法安排训练,留给全队合练的机会,很可能只有2日的踩场训练。马林所能做的,也只是抓紧时间与新外援交流,用尽可能简单的战术安排来应对比赛。

    到2月28日本报截稿时止,新外援的注册手续仍在办理中。不过,在如此关键的问题上,几乎没有可能出现什么纰漏。此外,权健俱乐部于深夜宣布,杨善平租借一方。早些时候,辽足宣布引进一方小将张振,他应与王亮交换。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472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