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柳州市在1000多个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
2018年02月28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年末岁初,广西柳州市利用节庆活动集中,回乡人员较多的契机,推行以社区全覆盖为目标的反邪教宣传活动,反邪教宣传深入基层,不留“空地”。

    柳州市是广西多民族文化交融的地区,节庆文化活动、社区娱乐活动相对活跃。1月以来,该市有关部门精心组织,在全市开展以社区为单位的反邪教宣传活动,1227个社区积极响应,掀起反邪教警示教育高潮。在城市,各社区利用场地设施较好的优势,开展主题为“小手拉大手”反邪教知识讲座、反邪教送春联、送文化、送文明活动、组织观看反邪教宣传片、反邪教知识竞赛、反邪教新春游园等活动,各具特色,各显神通。在县城和乡镇社区,活动主要以文艺演出为主,利用观众集中看表演,悬挂反邪教宣传横幅标语、设置宣传咨询台、发放《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等宣传手册和其他宣传资料进行宣传。少数民族地区则把反邪教内容编成具有鲜明的民族文化特色,当地人人都能说会唱的文艺节目,在社区举行演出,既活跃了居民文化娱乐生活,又使反邪教宣传更加生动具体。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467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