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上海市嘉定区反邪教公益在行动
2018年02月28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春节前夕,上海市嘉定区反邪教协会多措并举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陪伴居民朋友度过一个平安幸福年。

    区反邪教协会联合区司法局、区禁毒办等20余家单位在嘉定客运中心开展春运集中法治宣传活动暨“关爱农民工,法宝暖人心”暖春行动活动,活动现场设立宣传咨询台,吸引众多旅客前来观看和咨询,反邪教志愿者向乘车旅客赠送春联、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和宣传品1200余份,提醒返乡务工人员勿入邪教。

    徐行镇、嘉定镇街道、菊园新区、江桥镇开展了以“美丽中国,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反邪教文艺展演,以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形式进行反邪教宣传。

    嘉定区反邪教协会还联手区文联、区书法家协会、上海州桥画院联动,组建了文化志愿者队伍,开展“送福写春联,公益暖人心”活动,书法家志愿者深入村居社区,为居民送上手书春联和喜“福”,鼓励群众文明过节、破除迷信、反对邪教。

    与此同时,全区“一墙一橱一屏”反邪教宣传阵地更新张贴“科学关爱,健康和谐”及“法轮功”在美杀人案警示系列海报300套,呼吁群众在新春期间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社区城市综合管理信息LED发布屏、各大楼宇户外电子屏等也滚动播放反邪教动画宣传片。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467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