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上海市虹口区举办反邪教警示宣传周
2018年02月27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日前,上海虹口区防范处理邪教办在霍山公园举办2018年虹口区反邪教警示宣传周暨霍山法治宣传主题公园反邪教专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活动吸引市民群众300多人参加,拉开了虹口区迎新春反邪教一系列专题警示宣传活动的大幕。

    此次活动,既有虹口区原创反邪教双簧戏《人脑分离》、市民群众歌舞等,又有提篮桥街道腰鼓队精彩表演,还有反邪教知识互动问答,形式多样,内容精彩丰富。

    开场腰鼓表演开启新春新气象

    提篮桥街道文化活动中心精心制作近百条红灯笼迷语条幅,众多市民群众参与猜谜领奖活动。同时,邀请提篮桥街道书法爱好者4名,现场为市民群众写春联、送祝福;现场送春联近200幅,宣扬新时代社会正能量,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同时,通过公园电视屏滚动播放虹口区制作的反邪教动画宣传片《他是怎样把人拉进深渊的》和中国反邪教网刊载的《华裔女老板杀女腌尸,凶手有“法轮功”背景》案例警示片,在公园步行道边安装反邪教宣传语铭牌等,揭批邪教的本质和危害,提高群众识邪能力和防邪意识,让更多市民群众自觉远离邪教。

    随后,虹口区基层各街道、居委会也在春节前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反邪教警示宣传活动。参与群众范围广泛,为社区居民营造和谐节日氛围同时,社会面警示宣传成效明显。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46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