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假如皇帝有掌印:那么还能向天再借五百年
2018年02月23日
来源: 搜狐网
【字号: 】【打印

    都说想过皇帝般的生活,坐拥后宫佳丽三千,俯视日月江山万里。

    细细想来,皇帝不仅是个高危职业,还特别辛苦。

    据不靠谱统计,中国历代帝王,寿终正寝的年龄也大抵40-50之间。

    假如皇帝有掌印?还能向天再借五百年!

    康熙、雍正、乾隆都亲自批阅奏章,时常工作到深夜。以“中国历史上最勤政的皇帝”雍正为例,他喜欢事必躬亲,每天需要工作18个小时,每天要写4000字左右,他在臣下奏折上的批语,有的竟比奏折本身的文字还多。

    雍正在位的13年间,用汉文批阅奏折达到3.5万份,用满文批阅的奏折达到6600份。

    用掌印APP审批文件,我们皇帝大大就能喝喝茶、骑骑马,舒心活到九十九~

    盖玺印

    印章集实用与玩赏于一身,早在殷商时期就已存在,古人称“玺”。秦朝前,无论尊卑印章都泛称为“玺”。秦统一六国后,规定皇帝的印章专称为“玺”,臣民只能称“印”。

    宝玺,最能代表皇帝无上的权威。乾隆皇帝曾说:“治宇宙,申经纶,莫重于国宝”。清朝乾隆皇帝共刻制过1800之多的方宝印玺,比清代其他皇帝印玺的总和还要多。

    封诸侯,用第一个,封三公,用第二个,征兵,用第三个,封藩国,用第四个……如此多的印玺都有不同的用处,还要妥善保管,真是头都大了!

    用掌印智能印章,不可能盖错章,皇帝大大就能轻轻松松,一键查看所有印章的使用情况。

    用掌印,不担心,不操心,不麻烦,不劳累,皇帝大大,强烈推荐哦~哪怕手下人不好好办事,也不用一直盯着,掌印就是你的千千万万个“纪晓岚”~

    掌印,汉昭烈帝刘备、武则天、汉武帝刘彻、明成祖朱棣、明太祖朱元璋、宋徽宗赵佶、唐太宗李世民、元太祖成吉思汗、唐玄宗李隆基……都说好!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44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