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1天王是世界级球员 利物浦因他变欧冠热门
2018年02月23日
来源: 国际足球综合
【字号: 】【打印

    利物浦的埃及球星萨拉赫本赛季状态极佳,本赛季他已经为利物浦打入30球。曾在罗马与萨拉赫合作过的意大利球星托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的萨拉赫已经是一位世界级球星。

    托蒂去年夏天退役,结束了自己在罗马25年的职业生涯,而萨拉赫也在去年夏天离开永恒之城,以3500万英镑的身价来到安菲尔德。谈到自己的这位前队友,罗马王子给出了极高的评价,他表示现在还远不是萨拉赫的极限。

    “萨拉赫现在所展现出来的水平已经让他成为了世界最佳球员之一,而且我认为他还能变得更好。”托蒂表示,“我很了解他,他是我的好朋友,在球场上他也一直在进步。”

    “他一直在做正确的事情,他训练刻苦,服从教练的安排,这就是为什么他能够在场上表现得这么出色,我甚至认为他身上还有更多潜能。”

    利物浦在欧冠第一轮淘汰赛首回合比赛中客场5-0战胜波尔图,一只脚已经迈入了欧冠八强之列,托蒂也相信利物浦有能力再次捧起欧冠奖杯。

    “萨拉赫是那种能够在大场面改变比赛的人,这就是为什么利物浦也是欧冠冠军的热门。”托蒂补充道。

    “参加欧冠的球队实力都很强,但是如果你拥有萨拉赫,你就可以开始相信一切皆有可能。”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44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