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昆明东川区组建反邪教网宣队伍
2018年02月23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针对近年来邪教组织利用互联网侵蚀人民群众、毒害青少年的实际。近日,云南省昆明市东川区防范办成立了一支反邪教网络宣传队伍,队伍由东川区作家协会会员、春蚕诗社会员、相关部门人员等10余人组成。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队伍成员纷纷表示,邪教组织往往打着宗教的幌子建立非法组织,对信徒实施精神控制,聚敛钱财,从事违法犯罪活动,对经济社会的发展有着极大的危害。参与到网络宣传中,就是要通过网络信息媒体发出正能量的声音,揭露邪教的本质和危害,与邪教进行坚持不懈的斗争。

    为保障反邪教网络宣传工作的有效开展,东川区防范办还制定了相关的管理办法、规定等,并向每位成员颁发了聘书。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44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