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曝阿圭罗不会被处罚:曼城将起诉维冈球迷
2018年02月22日
来源: 腾讯体育
【字号: 】【打印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镜报》等英国媒体报道,曼城和维冈竞技两家俱乐部将因没能控制球员情绪而被英足总指控,但阿圭罗不会受到处罚。

    在足总杯比赛中,维冈竞技1-0爆冷击败曼城晋级8强。而在比赛结束后,有很多维冈竞技球迷跑进场地内和球员一起庆祝。在一片混乱中,阿圭罗和一位维冈竞技球迷发生了肢体冲突,工作人员赶紧将他们分开。

    赛后,阿圭罗称他遭到球迷辱骂和吐口水,甚至让他“舔我的XX”。曼城方面考虑将用诉讼的手段为阿圭罗伸冤,俱乐部将阿圭罗的说明以及现场录像提交给英足总,还认为球迷对阿圭罗是人身侵犯,曼彻斯特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维冈俱乐部表示,他们将会配合调查,尽量确认涉事球迷身份。而曼城认为维冈竞技没能很好的控制好现场,也没有采取足够的措施来保护球员。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436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