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安徽淮北市举办迎新春反邪教文艺汇演
2018年02月22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2月4日,安徽淮北市相山区政法委与街道办借助开放式党校平台联合推出一台以“反对邪教·你我同行”为主题的迎新春反邪教文艺汇演。演出作品的创作和表演者包含反邪教最基层的工作者、舞蹈队的专业舞者以及民间表演社团成员,他们用身边事讲述反邪教的社会意义,用真情实感演绎自己在反邪教战线上点点滴滴,让观众和居民们深受教育和启发。

    当天下午的反邪文艺汇演主要以舞蹈、快板、小品、独唱、诗朗诵、合唱等形式呈现反邪教带来的社会新风尚。节目构思新颖,内容活泼紧凑,异彩纷呈。舞蹈节目《欢乐中国年》、《高原情》,女生独唱《赞美祖国》,群口快板《党的民生政策好》无一不是对在党和人民政府的带领下,国家发展日新月异,人民群众日子越来越红火的真实写照,欢快的节奏烘托出节前喜庆的气氛。小品《天网》,二重唱《要邪教幽灵无处可藏》剑指邪教,讲述邪教的危害性同时表达了广大人民群众反邪的坚定信心和敢于同邪教作斗争的坚强决心。《舞韵瑜伽》用柔美的瑜伽动作展示了当今时代修行健身新风尚,引导广大人民群众选择时尚、健康的养生健身方式。

    汇演结束前,社区志愿者上台宣读反邪教倡议书,社区工作人员向在场群众分发反邪教宣传手册,年历。在场群众无不欢欣鼓舞,纷纷上台在“反对邪教、全民参与”的宣传展板上签名留念。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436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