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神州专车获兰州经营牌照
2018年02月13日
来源: 兰州日报
【字号: 】【打印

    2月12日,兰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驻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向神州专车颁发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标志着2018年首批企业已具备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条件,具备线上线下服务能力,可以在兰州从事规范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业务,兰州市网约车客运市场向标准化、规范化迈出了关键一步。

    2016年11月,交通运输部等七部委发布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简称“网约车新政”)要求,网约车运营必须做到“平台持证经营,司机持证上岗,车辆持证载客”。之后,兰州市根据新政要求制定了《兰州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简称《细则》)。

    神州专车兰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经营许可证件的取得,非常感谢兰州市交通委和城运处一直以来的支持,感谢现在对于网约车市场的一系列好政策。春节期间,将加班加点整备自营车辆,迅速完成所有车辆营运手续的变更,力争成为兰州首家“三证齐全”的网约车平台,同时带动其他平台加快规范化营运。

    根据《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和《兰州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兰州市交通运政部门稳步推进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许可受理和依法管理工作,积极向企业提供证照申请辅导,帮助他们尽快符合许可标准,为市民提供多样化、差异化、品质化出行服务。    兰州日报全媒体首席记者葛强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413809